安静地爬墙中

小号勿关

鬼怪夫妇的甜蜜生活

这是一篇用来平复我看完鬼怪大结局后气到哭泣心情的文,编剧的BE我不收【微笑】我就要写他们甜到腻的日常【微笑】写得大概很辣鸡,大家多包涵╮( ̄▽ ̄"")╭ 


【OOC警戒!!!】

 “对了,蜜月旅行要去哪里?巴黎?伦敦?纽约?啊不行,这些都太俗气了,不然的话,要去马尔代夫吗?……” 

恩卓把新买回来的地图平铺在床上,坐在旁边很认真地思考着,用铅笔画出一个个圈。

 鬼怪枕着恩卓的腿,斜躺着看书,而后漫不经心地转过头瞥了地图一眼,淡黑色的圈大约有七八个,不规律地分散在世界各地。 

他先是用手撑了一下床,起身的一刻忽然静止了一秒钟,想起什么似的,又懒洋洋地靠在恩卓怀里,头扭了几下后倚在她肩上,维持着一个诡异的姿势:“想去的话就都去吧。还有,这里和这里也去吧,” 

他伸出手又指出几个地方,一派电视剧里贵公子的散漫作风,“你应该会喜欢的。”

 恩卓低头看他,惊喜地说:“真的吗?真的都可以去吗?”

 “哦,都可以去。你忘记了你的男朋友是鬼怪吗?还是非常有钱加帅气的那一种?” 

金信特意在后几个字上加了重音,强调完重点后又从恩卓怀里滑下去,继续枕在腿上看起了书,满脸极力克制的骄傲。 

“啊对,你是鬼怪呢,非常非常有钱和帅气的,我的鬼怪。” 

恩卓笑着低头作势亲他的额头,结果金信忽然抬头,一瞬间刚好亲到她的嘴唇。

恩卓一愣,金信一脸正色地重新躺下。

 “怎么能偷偷亲我!”恩卓抗议道。 

金信“哼”了一声:“某人不要以为我真的不知道你刚刚在打什么主意。你才不是忘记我有超能力呢,你只是想要我说都去对吧?被利用的男朋友连一点好处都不能要求吗?”

 恩卓心虚地错开视线,脸有点红:“只是想让代表主动一点啦……” 

又想到什么似的把视线转回金信身上,声音也变大了许多:“但是啊,我没忘,你是真的忘了什么吧?”

 “我忘记的吗?什么?” 金信有点奇怪地看她。

 池恩卓立刻变得深沉起来,一脸郑重:“实际上不是男朋友啊不是吗。”

 “什么!还想着泰熙吗难道!”金信气愤地坐起身,“池恩卓,我们可是已经……”

 他的话没说完,“举行了结婚典礼”这几个字还在舌尖蓄势待发,池恩卓就探过头在他的嘴唇上亲了一下,然后笑着看他, “不是男朋友,是丈夫才对。”

 金信默默垂下视线,清清嗓子,半天才说出一句话,还边说边偷偷抬眼瞄恩卓一眼。

 “啊,好…那么就……咳,那么就都去,就这样。以……咳…丈夫的名义决定了。” 

说完他开始悄悄挪动,想要尽量自然地凑到恩卓身边再亲一下,恩卓却忽然跳下床,大声笑道:“那么,新娘就去收拾行李了!” 

金信僵在原地,又假装自然地挪回去,看着恩卓跑出卧室,笑意抑制不住地出现在唇角,却故意抱怨似的说: “真是一点都不理解男人的心意啊,这丫头。这样下去我真的要……” 

忽而恩卓又跑进来,带起一阵小小的旋风。

 “不要跑,会摔倒的……” 

鬼怪习以为常,正念叨着,又被恩卓亲了一口。

 他瞪大眼,看着恩卓得意的笑容一闪而过,只有声音从打开的门外传来: “给被利用的丈夫的奖励。” 

“啊,这样的话就又太了解男人的心了,简直令人担忧。长大是不是件好事呢,还真是琢磨不透啊……” 

金信试图很认真地为这件事烦恼一会,却终究还是笑出声,任自己以一个不太好看的姿势倒在床上。

 忽然“叮”的一声,然后就是恩卓亲自录制的短信铃声:“鬼怪先生,有短信”,金信倒在床上权衡了一下要不要下床去取手机,最后只动了动手指,手机就从桌子上飞到手里。 

门外又传来007电影的音乐,恩卓和使者的笑声也听得清楚。

 边笑边按亮手机,恩卓的脸占据了锁屏,鬼怪习惯性地盯着看一会才解锁看短信。 

发件人:池恩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:18:30

 亲爱的非常有钱的鬼怪先生,刚刚的举动也一如既往地有点帅哦!

 PS:但是啊,真的不用模仿007了,因为你没有那种风流的气质(= ̄ ρ ̄=) .. 

什么??居然说我没有风流的气质?即使夸我帅了也没用! 

金信抓着手机冲到电视机前面大声质问:“呀池恩卓,为什么那么说我?” 

恩卓眨眨眼:“因为你确实没有啊。”

 金信气得想笑:“真是第一次听见别人这么说我,真的,第一次,真的。” 

而后歪头看使者:“都是你!出的什么办法?模仿007?这是智商正常的人想出来的主意吗?” 

使者一脸漠然:“第一我不是人,第二,是你晚上掀开我的被子苦苦求我告诉你怎么挽回被007迷住的妻子的心我才勉强帮你的。” 

金信的表情很奇怪,介于要被气笑了和气到吐血之间,导致他面容很扭曲。 

池恩卓看完电视上007的最后一幕,心满意足地走到鬼怪身边,抱住他的腰笑道:“不要风流,因为我才是唯一的鬼怪新娘,你有我就够了。” 

使者看着金信的脸又慢慢红了,讲话也变得语无伦次。他调转视线,决定明天要和Sunny一起吐槽所谓千年武将的羞耻心。

评论(33)

热度(1475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